我家寶貝模考1A4B,她有機會上第一志願嗎?

年前這個媽媽打電話來,擔心她女兒會考!
其實多數家長希望孩子能更上一層樓,
希望中間的能變中上,中上的能進前三,
好吧!就多聊一下!
~~~
洪老師:妳女兒1A的科目是英文吧?
某家長:對啊!從小上兒美,
上國中後繼續,非國中課程的英文!
洪老師:了解!這情形常見!數理是不是有補習?
某家長:是啊!國中難嘛!國一補數學,國二加理化,
國三還想補全科,但是課業忙,每天睡不飽!
洪老師:你覺得補習有用嗎?
某家長:感覺沒什麼用,國二下看她受不了了,
補習就停下來,沒想到數理還進步10分耶!
可是到了國三還有總複習手忙腳亂,
她的成績又掉了一些,很煩惱耶!
我找補習班看到一個頭兩個大,
還好看到你的文章,想先了解一下!
洪老師:另嬡的狀況,是有改善的空間,
要調整很多地方,五大科都要調整!
國三總複習成敗在三件事上,
時間、技術、管理,
時間寶貴:停止任何補習,所以時間納入計畫。
技術重整:讀書變快、聽課記住、做題滿分。
管理計畫:讀書與休閒的平衡、總複習三次。
某家長:可是她的英文從小補到大,美式課程!
她都不看國中英文課本也能考到85分以上!
洪老師:用我的方式學習都90以上,一大半考到100分!
如果你覺得英文8~90分的英文就夠了!
請問這樣能上第一志願嗎?
如果凡事你用【你覺得】的方式處理總複習,
我想你也只能1A4B,又何必找我?
某家長:這英文補習我要跟我女兒商量一下!
那其他科都能提升嗎?
她說數理常常聽不懂耶!粗心又很嚴重!
洪老師:如果你女兒數理最差有70幾的話,都能幫她上A,
因為我教的是5A++的方法,最差也有5A,
但是你跟她都必須完完全全配合,才有可能,
妳最好跟她講清楚,要嘛多看看我的文章!
某家長:好的!謝謝老師!請問費用呢?
洪老師:面對面課程約六小時,費用我只收一次,
年前跟年後費用不同,我每年漲價,
目前收費大概是妳女兒補習半年的費用,
後續可隨時諮詢,國中高中成人高普考都能問我,
以後都不用再補習,這方法還能代代相傳,
所以等妳女兒決定好再問費用!好嗎?
某家長:好啊!謝謝老師!
十分感謝老師花這麼多時間說明!
我同女兒商量好會再跟老師聯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