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魔術!!!

哈佛圖書館的二十條訓言:

1.此刻打盹,你將做夢;而此刻學習,你將圓夢。

2.我荒廢的今日,正是昨日殞身之人祈求的明日。

3.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,恰恰是最早的時候。

4.勿將今日之事拖到明日。

5.學習時的苦痛是暫時的,未學到的痛苦是終生的。

6.學習這件事,不是缺乏時間,而是缺乏努力。

7.幸福或許不排名次,但成功必須。

8.學習並不是人生的全部。但既然連人生的一部分"學習"也無法征服,還能做什麼 呢?

9.請享受無法回避的痛苦。

10.只有比別人更早、更勤奮地努力,才能嘗到成功的滋味。

11.誰也不能隨隨便便成功,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。

12.時間在流逝。

13.現在流的口水,將成為明天的眼淚。

14.狗一樣地學,紳士一樣地玩。

15.今天不走,明天要跑。

16.投資未來的人,是忠於現實的人。

17.受教育程度代表收入。

18.一天過完,不會再來。

19.即使現在,對手也不停地翻動書頁。

20.沒有艱辛,便無所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實學習有方法,

學習特約指導課程,超乎你的想像,

改變學習行為可以省時省力拿高分,

我最喜歡的是第八條,想要送給一些人,

我覺得最棒的是第十四條,我可以改變一些人,

有些人曾經說過"升學不是人生的全部,可以選擇另外一條路!"

我想是有些老師、家長能力不足,孩子帶不起來所以是給自己找台階下!

我將國二連續五次段考第2名的學生,帶到第1名。

我將高二段考11名的學生,36天帶到第3名。

我將國一滿將紅的學生,用40天的時間讓段考完全及格。

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,

別以為我在變魔術,我做的可是摩術。

讀書高分真的很簡單,只是你沒學過而已。

重點是學過之後剩下時間太多,要妥善分配,

你得學一門專業,別再不停玩手機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