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對孩子的學習充滿矛盾,疑惑,無助,根本自找的!因為我教的方法這些問題根本不存在!

家長說話充滿矛盾,疑惑,無助,根本自找的!
孩子不專心、坐不住、粗心,毛病一堆。
孩子動作慢,喜歡拖時間!
孩子每天功課寫完已經很晚了,沒有時間讀書!
孩子成績不好,只能補習、家教、家長自己教。
孩子每天補習所以沒有充裕的時間看書,
但是不補習學校成績怎麼辦?
孩子脾氣不好講不聽!溝通有代溝!
家長談到孩子的種種問題很無奈!
但是都是自己造成的。

很多家長以為讀書很辛苦,因為家長只知道努力用功!
我教的是輕鬆學習,家長沒學過所以只信自己可以,
家長自己可以吃苦,孩子卻被寵溺成不用吃苦,
所以吃不了苦,讀不了書,茶來伸手,飯來張口。

孩子脾氣不好當然是家長縱容野放的結果,
有些是家長脾氣壞,孩子有樣學樣,
有些是家長脾氣太好,孩子脾氣不好,
因為從小放任孩子發脾氣,或是長輩寵溺。
你家沒有家法、沒有家規、沒有家訓嗎?
或說沒有言教、沒有身教、沒有家教嗎?
遇到乖的小孩,沒事!遇到皮的小孩,有事!
但是!那都是你家的事!家長要自己檢討改進!
當你隨便說說,你孩子就隨便聽聽!
沒家教的家長,當然就有沒家教的孩子!
這樣子要如何約束管教你的孩子!
這時跟我講你孩子脾氣不好講不聽!溝通有代溝!
別傻了!那是你自作自受!與我何干?
要我幫忙可以!
你家的家法、家規、家訓先給我看看!
不懂!不會!請看我的文章,有幾篇有講到!

談到【因為孩子成績不好,所以只能補習、家教,或家長自己教。然而孩子每天補習所以沒有充裕的時間看書,所以成績不好!】這是惡性循環,那是你家的觀念方法所造成。
要打破惡性循環先拿掉補習,我再教孩子讀書讀得快,考試成績好,每天睡得飽,吃喝玩樂都沒少的方法。就能進入良性循環。

所以用我的方式之後,以下這些毛病全沒了!
孩子不專心、坐不住、粗心,毛病一堆。
孩子動作慢,喜歡拖時間!
孩子每天功課寫完已經很晚了,沒有時間讀書!
孩子成績不好,只能補習、家教、家長自己教。
孩子每天補習所以沒有充裕的時間看書。

因為上面這些種種問題不是我造成的,
想要解決問題,就不要一錯再錯,執迷不誤。
我教的方法就沒有這些問題,也不會產生這些問題。
曾有家長問我:
如果用了老師這些方法,成績沒進步怎麼辦?
拜託!真正有用我的方法的人,成績都進步了。
有用我的方法成績沒進步就沒發生過了!你還要我怎麼辦?

沒進步!有!除非下列幾種情形!
1.根本沒有用我的方法!(當然沒進步)
2.我的方法用一半,另一半自己搞(進步少)!
3.任意改變我的配方(少做多做都不行)!

真正有用我的方法,完全配合的人,
一週就看到初步效果,30~40天名次(全科)進步!

國二社會科小考44分四天後88分
高一數學58分五天後98分
高三英文段考60分10天後期末考86分
國二數學段考34分經第一次段考65分,經第二次段考86分
國二下上國中以來一直拿第二名,30天後變成第一名。
高二段考11名,36天後變成第3名。
國三模考PR97,會考PR99上第一志願。
二次基測案例
國三第一次基測382,30天後第二次基測406,上第一志願。
國三第一次基測390,30天後第二次基測400,
改變我的配方,沒有上第一志願。

有一種講法,不會讀書的同學,補習後還是不會讀書。補習班在上課,但是學校也在上課,補習班聽一遍,學校又上一遍,甚至回家後家長或家教再教一遍,有聽懂了卻考不好,因為這些人以為已經有專心聽課就好(就不用讀了),學生自己不會讀書,或是沒有讀書,或是讀不完時間不夠。總歸一句話,就是不會讀書,不懂學習,依賴別人餵養填鴨(講課),忘了誰要參加考試,誰該讀書啊!如果上課聽講能解決問題的話,全班都應該在90以上,不會有人不及格了,那還讀什麼書做什麼功課。就是因為學生不讀書,老師才用大小考試逼同學讀書。考不好就是因為不會讀書,考不好才沒有興趣讀書!不信你叫孩子拿書出來讀,他一定選分數高的那一科,極少數相反。

有些家長講我的費用高(每年調漲)!
我想這些家長數學不太好,不會打算盤!
我的費用跟補習費來比較,算是小巫見大巫,
我的費用只要一次,
補習費每個月、每學期繳,我看是你家錢太多!
我的時間總共用到學生數小時,
補習每次每科1.5~3小時,睡不飽!
補習之後成績只能維持現況,或逐漸退步或起伏,
我的方法卻能進步再進步,
你們的方法會失去時間及分數,
用我的方法會得到時間跟分數,
所以我說教孩子的是,,,
讀書讀得快,考試成績好,
每天睡得飽,吃喝玩樂都沒少的方法。

我用的方法叫【四兩破千斤】是輕鬆學習,所以我只上幾小時的課,後續學生用我的方法,每天輕鬆學習,讀書及功課都速戰速決,每天都有對等休閒時間,外加週休二日。

學校老師及補習班的方法叫~【千斤(金)難買寸光陰】師生都要努力用功,老師要每天辛苦上課,學生每天辛苦讀書,回家補習或功課一堆寫很久,所以老覺得時間不夠用,書讀不完。

我方法是能讓你家代代相傳,我從1995年開始,這些方法用在任何考試上都不是問題,就怕你有問題又不肯改,所以我必須個別溝通,因為每個人的問題不同!如果你不在乎時間、金錢、分數,只想補安心及有人陪,哪你就去補習吧!

